CIMG6367.JPG

好久不見各位~~

4月上旬開始

因為手部的關係~開了一個小刀

之後~就因為開刀的關係~

手打字的速度變的非常慢~

又加上懶病發作~

中間又發生了夢HONEY嘉年華及錢包遺失等

種種讓我心煩的事情~

 

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~~

因此~部落格這邊雜草就……長的比101大樓還要高了!

在這裡跟有鎖定我部落格的朋友說聲SORRY~~


真的是很SORRY~從一週一文章==>一月一文章==>一季一文章(PS:一季等於3個月)

讓我擔心~會不會下次就進化到一年一文章

就連書展的文章都沒有生出來~況且這個星期四就要漫博了~

我連一個書展的文章都沒有出生~~

 

如果我是作者的話~大概早就被編輯給料理不知幾萬次了!

 

最近~來聊聊一下近況吧~~

去年底換了新工作~就一直忙錄中~

下班後~回到家~剛開始還有力氣偷玩電腦~

到後面就……

能夠把飯吃完&洗完澡就不錯了~

難怪那陣子運將都對我愛理不理的~

因為我不常陪他玩啊!!他在跟我生氣啊~~

中間,手開刀~

每天作事都不方便~

那陣子~還好小強弟體諒我手部無法碰水洗碗

自告奮勇的~幫了我一陣子~

結果~等我手一好~居然馬上就原形露出來了!

 

手好了不久~剛好碰上夢HONEY~

開開心心去參加~結果居然將重要的錢包給用丟了~

天啊!!所以重要證件全部重辦~

除了證件&掉了3000多元之外~跟朋友的重要合照也不翼而飛了!!

害我請了一天假去重辦證件~

到時候~我只能抱著一絲絲的希望~

希望那天它突然回到我身邊來~~~

 

很快的~漫博要到了~

希望今年不管是誰~都不要受傷了~

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拿到心中想要的簽名資格~~  

近況就打到這裡了喔~~希望下次更新文章不會是3個月後了!!

88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