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5424.JPG  

 

剛結束漫博~就開始期待朋友的見面會~

而且還是去女僕咖啡店(大叔靈魂又要爆發了)

大家在西門站6號出口集合後~

就一起前往目的地~

我們訂的是三樓~

當我們上三樓~找了個地方~

一行9個人就在討論~

位子跟桌布都很小&矮的時候~

負責我們的女僕--小月~

突然冒出了一句:整個三樓都是可以讓我們自由使用~

話一說完~大家的表情都是……

 

過了三秒後~大家都就開始亂衝亂跑~

突然~慘案1就出現了~有人不知道是打翻誰的水~

小小魚就被水噴到~還好之後~沒有事~

當大家都在找自己喜歡的地方時~

突然~慘案2又發生了~

走在最後面的朋友~因為一不小心~

差一點跌倒~

啊~是怎樣啊~是太開心了~所以~一堆慘案發生~

 

大家之後~就坐定位子~點起食物~

除了點飲料之後~

大家還一起點了這盤

DSCN5430.JPG      

不過~~在吃的過程~也會發生爆笑的事情~

就……是……有人發現了會比"YA"的薯條

DSCN5429.JPG  

這是什麼狀況啊~吃個食物也會爆笑~

 

吃完後~大家開始邊聊天~邊喝飲料~

突然~小月說要跟大家一起玩UNO~

贏的有小點心~但是……輸的人有小處罰~

因為其中有人不會玩UNO(我也是其中一員)~

所以~就試玩了一場~

結果~只有一個不用處罰~

因為~小月說~只要她全部清完~大家就算是輸了~

玩兩場~小月都是以第二名勝出~

所以~處罰就是……要用娃娃音學貓叫~

而且還要定格拍照~

我的天啊~~礙於大家都很害羞

就請原諒我不放照片了~

 

玩了兩輪後~小小魚就拿出了蛋糕~

因為3天後~剛好是我的生日~

小小魚就幫我辦了一場小小的生日會~(小小魚~我愛妳~)

DSCN5456.JPG  

而且~小小魚也準備了小禮物送我~朋友也送上給我的禮物啦~

真的是好愛妳們喔~~

就連小月也送上祝福~

DSCN5460.JPG  

 

吃完後~我們利用剩下的時間~辦起了小小的簽名會~

小小魚的畫冊真的好棒喔~

就連我姊看的也是說超棒的啦~~

 

謝謝每個參加小小魚見面會的朋友~

也謝謝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我~

謝謝妳們~希望有時間大家再一起出來吃個飯~

也謝謝小小魚~準備爆多東西跟禮物~

讓妳破費了~~漫畫之星加油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