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今天管理學課~
由於要報告滴那一組~
因為有人還沒有到~
所以,就只好有到滴上去~
結果,他們居然還有分誰負責報告那一部分~
接果,一堂節下來~
老師大發飆了~
老師把我們罵了快要一節課~
老師還說:以後就不可以這樣了~
上完課後~
嘻~我去當捐血小天使啦~
我上車滴時候~還在等檢查~
正好,教官也有去捐血~
我就跟教官說:要加分~(當然這句話是開玩笑滴~)
可是我真滴很怕以後上課時~
他會常常叫我回答問題~
原因是:教官已經記住我了啦~
我有一件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辦~
就是我在1111人力銀行寫滴履歷表有公司回應給我了~
可是,要去台北面試~不過,我想要在台南面試~
因為,工作要作~但學業比較重要~
我好害怕喔~因為我不想讓爸媽知道~我在偷偷打工~
因為,爸爸媽媽說我還不用打工~要打工到大三再說~
怎麼辦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