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今天一大早起來~還真滴有一點不習~慣~
上國文課滴時候~一直想要睡覺~
後來老師還有問誰比較會畫畫滴~
所以,狐狸玲姊姊就被不小心滴出賣了~(其實還沒有啦~)
之後,就去上體育課~
老師還是老樣子~叫我們從短球開始~
不知道為什麼~我和沁儀都會打成高吊球~
後來,老師還有順便指導我們~
如何打吊球~
到了下午,我差一點跟魚吵了起來~
還好,我還是說那我坐晚班滴回家好了~
不過,這樣會很累滴說~
不過,為了能夠回家~
這一點幸苦是值得滴~
而且,我最近迷上了海帶舞了喔~哈哈哈~
(順便一提, 紳士同盟2終於出來了~我好高興喔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