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去家樂福~
我到早上一點才睡覺~
因為,我借了還珠格格第三部看~
所以,就成夜貓子~看看看~
早上起來滴時候,還拉了肚子~
我想:會不會今天我無法去啊~不要啦~
後來,沒有事情了啦~(OS:呼!太好了~)
到教室滴時候~
玉玲她們就問我有沒有借到安全帽~
我就說:沒有呢!我滴室友還沒有回來~
後來,還是晏禎說宿舍可以借到安全帽~(OS:謝謝啦!晏禎~)
我們到了家樂福以後,就一直逛~
可是,我覺得我們在一樓滴時候比我在二樓還多~
後來,我還看看推車裡面滴東西~
玉玲滴東西佔了最多~接下來就是魚和沁儀~
我只有買了一盒涼麵~小穎什麼東西都沒有買~
玉玲~謝謝妳啦~載我去家樂福~又載我回去學校~
我要快一點學會騎機車~這樣就不用別人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