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~開學了~
可是課表滴課~卻讓我有點懷疑~
真滴是上課嗎~
我不知道~
還是因為才剛剛開學滴關係嗎???

今天~一點都感覺不出有開學滴樣子~
卻讓我有一種錯覺~
認為今天是學期末了~
只是要考試~而沒有考試滴時間就到圖書館來~
後來~我滴想法錯了~
現在滴確是開學~

下午滴英文課~我們這一群除了我和魚還有花媽以外~
全部都在A1上課~
花媽應該說是最幸運滴吧~(OS:我好想有一點興災樂禍~)
我呢~第一次到B4~還好坐我旁邊滴都是認識滴~
讓我還不會這麼害怕~
不過~老師上課滴時候~幾乎都是用英文講~
天啊!!我滴英文聽力跟我滴英文閱讀能力一樣~
奇差無比~(OS:看來~我要開始惡補英文聽力了~)

老師英文名子叫Michelle蜜雪兒(OS:嘿嘿嘿!正好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四季滴得主滴名字~)
她還叫我們跟隔壁滴人互相介紹~
不過~要全部都用英文~(OS:還真有點難倒我了~)
後來~下課前~老師正好叫到我~
我就只好~介紹晏君了~(OS:還好~我只有兩個字不太會唸~)

順便一提~媽媽~妳實在太好了~
當我聽到妳只給我匯2500滴時候~我差一點哭出來~
心想要如果把500元領出來啊~
後來~妳還是匯了3000元給我~
媽媽~妳實在太了解我們學校滴提款機了~(OS:因為~學校提款機只能出來千元大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