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~是系滴迎新活動之一~
是讓學弟妹能夠認識學長姊~
還有可以增進一些熱悉度~

老師在上課滴時候~一直跟我們說一定要去參加~
這樣~明年滴學弟妹也能夠繼續這個活動~
就樣~由於班上幾乎走了~
所以~老師最後還是把進度上完以後~
才讓我們下課~

到了那邊後~好多人喔~
我滴是學弟~比我高~(OS:這不是廢話嗎?)
後來~就開始完起遊戲了~
我呢~不太想玩~

到了~第二個遊戲~是不動產滴傳統~
就是要比出今年滴拳王~
我們玩了二個回合~
第一個回合是沁滴學妹贏~
篙二個回居然是魚贏了~
後來~她們兩個人就出來比賽~
看誰是贏家~
結果是~魚贏了~(OS:魚高興了跳了起來~不過~玉玲玲卻說她看到新一代滴超級瑪莉~)

下午~上了四節會讓體力透支滴課~
也吃了沁滴餅乾~~
不過~我還是想要沁手上滴棒棒糖~(OS:沁~我真滴很想要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