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~很早就起床了~
由於肚子很餓~所以就沒有什麼在睡覺~

唉~缺錢啊~只好忍一下吧~
反正~會變滴有點瘦~
不過~胃好像有一點痛~
唉~希望沒有事情才好~

上完兩節歷史課後~
忙完了一些事情後~
就去找沁儀跟小苗~
正好~小苗他們正好在做比賽滴海報~
我就順便幫忙一下~
反正~非常好色我已經也常常玩說~

忙完後~就去上英文課~
唉~由於我動作太慢~書已經沒有了~
害我跟另外一個男生要用訂書滴~

這個老師上課滴方式比以前滴老師上課好很多~
她會幾乎用英文說~如果大家聽不太懂滴話~
還會用中文解釋~(OS:這好像是正常滴喔~誰叫以前滴老師太混了~)

上完課後~沁來找我~順便把我捐血送滴小被子給她~
不過~沁說看起來她好像離家出走滴小孩喔~
沁~我覺得不會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