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是中秋返鄉滴第一波高潮~
其實~我應該可以避過這一波滴說~
不過~說好跟姊姊一起回去~
我就只好等姊姊下班了~

我一直在等我姊姊滴電話`
結果`當她打電話給我滴時候~
她居然開了一個大玩笑~
她騙我她已經在火車站等我了~
害我從學校滴垃圾場衝到校門口去坐車~
可是等來等去~二號公車就是不來~
經過滴公車都是興南客運~
最後~還是決定坐興南客運到火車站~
可是一路上都幾乎在堵車~
我差一點就要在公車上哭出來了~

到了火車站後~我打個電話給我姊姊~
結果~她居然還在她學校~
讓我當場氣死了~
原本要坐客運回家滴~
最後~是快坐火車回家~(OS:順便一提~我們坐滴是自強號~)

當我們進去火車站後~
天啊~看到滿滿滴人~
而且~只要有火車一停~
就有很多人要上車~
可是~都一直堵在門口~
變成中間很空~頭尾很堵~

當我們坐滴前一班車走後~
我就拉了姊姊~衝啊~
因為~如果在後面~就會連上都上不去~
不過~我當場發揮了對食物滴堅持滴功力~
趕在下車滴人都下完後~
第一個衝上去~可是我姊姊居然被擠到後面~
後來~我們還是上去了~
一路上說說笑笑~很快滴就到了中壢~
之後~在轉電車到埔心~

在埔心火載站外面~我爸跟我媽就在等我們兩姊妹~
突然覺得~一切辛苦都直得~
順便一提~突然覺得這次我發揮了蘇貞昌滴名言~
衝!衝!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