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一大早~因為貪睡~

結果~差點就來不及上課~

而且~又加上~學校今天在挖水溝~

Oh! My God!!那個味道超級讓我想吐滴說~

到教室~才知道~原來老師會慢一點來上課~

不過~今天滴冷氣超級不冷滴~

是因為~舊教室滴冷氣~年久失修了嗎??

下午~上第一節英文課滴時候~

天啊!我想出去~

熱到爆說~

到了第二節~因為~開始接近黃昏了~

才不會這麼熱~

當我~上完了英文課後~

原本想說~去找民法老師聊天滴說~

結果~被沁手上滴氣球給吸引過去~

我超喜歡那個氣球滴~

最後~沁把氣球給我~

玉玲玲她們還說~我還真容易滿足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