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一大早~心情非常好!!

不過~今天體育課~人來滴還真少啊~

喔~原來~財金系滴人~今天去聽演講了~

所以~今天算是複習吧~

大家跳完後~換國標社滴人滴表演~

嘿嘿嘿!!今天終於看到體育老師跳舞了~

不過~老師居然跳滴是倫巴~

呵呵呵~讓我有點臉紅~

下午~去考試~

當我走向我考試滴地點~

還聽到有人說:感覺好想在聯考喔~

呵呵呵!!!那就來回味一下吧~

聽說~沁~還有聽到我嘆氣~

有嗎???我到是沒有查覺到~

考完試後~就去上課了!!

這不去還好~一去就不得了~

天啊!!老師在上面滔滔不絕~

我們在下面卻是快要睡著了!!

心裡只有一件事情~

老師~你麥擱共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