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悶悶悶~

悶到都可以吃"晏子"了~

早上~真滴好想要睡覺喔~

上次寫滴功課~發下來了~

我居然只有錯幾題~

而且~有些題目還答對了~

真是謝謝"晏子"啊~

妳果然是智者~

下午滴土經考卷發下來了~

我居然考了20分~

比我預估滴還少10分~唉~

期中考要很努力了~有種這學期會被當掉滴感覺~

晚上~粉悶~是睡覺滴好時間~

也是可以放鬆滴時間~

最好可以吹個冷氣再配上一瓶啤酒~

呃~我真滴成為老人一族了啦~

新口味滴飲料~紫米菊花茶~

有點難喝~我喝起來~讓我感覺裡面只有菊花茶滴感覺~

明天~有校園徵才~順便去看看帥哥吧~(OS:這好像不是我滴本業喔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