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星期假日~

爸媽還有小強~下來南部玩~

好興奮喔~一來是壞掉滴手3可以換掉了!

二來是~可以吃到小寵包跟看到吉利~

雖然~早上到四點才睡覺!!

可是~卻我讓精神超級好滴說~

看到吉利!!他變成了"太監狗"

嗚嗚嗚~我不要啦~不過~

吉利~你真滴好可愛喔!!

雖然~變成很貪吃!!!

不過~他還是一樣粉可愛~

這此有去天邊一朵雲在左營滴拍攝現場~

我可不是特地去看滴喔~

我是正好路過!而且~我是去旁邊的廟裡~

星期日早上~看到妹妹了~

媽媽說~她超級喜歡妹妹滴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