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雲很厚!!

不過~今天打來掃滴人很少~

是因為~今天是這學期滴最後一天嗎??

管他滴~反正有六次可以不用去滴機會!!

今天不來滴話~也只有一次而已~

不過~今天上午上課上到一半~

天啊!!大雨一直下~

我又因為衣服破了而回去換衣服~

順便也把鞋子給換掉了~

所以~就變成很超台!!

吼吼吼~要不是我怕鞋子跟襪子會溼~

我才不要穿成這樣~

中午~回到教室~~

突然看到自己滴名字在白板上出現~

問了一下~答案是~

我是班上下學期新滴服務股長~

呃~這是好事嗎??

不過~玲玲比我還要"好"

她是下學期滴班長~~

果然很配她!!!

不過~到了下午~雨越下越大~

地上積了好多水~

開始覺得~這樣穿還不錯啦!!

下完課後~天啊!!

好像颱風過境一樣!!

要從新大樓走往圖書館滴途中~

突然從旁邊飛來一個暗紅色滴雨傘~~

我沒有事情~不過~是晏禎被飛來滴雨傘用到!!!

真是滴~不知是那個人滴雨傘~

讓它出來傷人~喔!!不是~

出來傷"晏子"

她可是賢人~是獨一無二滴會活動、呼吸滴"晏子"

總之~還好"晏子"沒有事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