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特滴~

起了大早~

難得喔~為了土經~

愛睡滴我~

放棄了床~起來讀書~

天要下紅雨了~世界未日了!!

11點半~到教室~

已經剩下~前面滴位置了~~

恐怖~考卷發下來~

發現~只會寫選擇題~

問答題~只記得圖~不記得解釋~

不知~會不會被當掉啊~

我不要啦!

下午~到專題教室~

坐了一下午~根本沒有動到報告~

我死了~準備被花媽K死了~~



下午做報告滴~漏網鏡頭!!


我先聲明~我不是故意要搶小穎滴職業喔!!


我目前也沒有打算要去水果報工作!!


雖說水果報滴薪水很高!!


不過~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學生!!








唉??報告在桌上

而人呢??去那裡啊!!!



喔~原來是去找資料了啊~(OS:真是辛苦了)

有人找資料找到趴著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