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就是今天~從今天起~

有3天是選課的日子!!

而~搶課~就開始在各年級上演!!

首先~開打的是今年剛進來的一年級!!

之後~換二年級開打~

接下來就是~換三年級的開打了!!

這時~比滴就是網路快慢跟電腦跑滴快不快了!!

跑得好滴人~很快就可以搶到頭香!!

嗚嗚嗚~我差一點就搶不到課了!!

由於客廰滴電腦~最近發生了開機不穩定的問題!!

所以~我只好用姊姊電腦上網!

不過`姊姊滴電腦有一個大問題!!

就是~網頁很容易當機~~

嗚嗚嗚~上次的火車票~就是因為這樣才差一點搶不到!!

這此~也是一樣~

不過~我以為我沒有選到課時候~

沒有想到~原來我按下去的那一刻~

網頁跑完了!

結果~網頁當機了!!

害我差點兒就要哭了!!

結果~我再進去!!再按一次!

結果!原來剛網頁當機的時候~

我已經選到了~我再確定一次~

我才放心的選其它滴課!!

希望明天能夠搶到微積分~

米沁~我一定會準時叫妳滴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