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第一次~在學校~渡過颱風日~

嗚嗚嗚>o<

室友們~兩個回家~一個去男朋友家了!

只剩下我一個人~

唉~早上一起床~

天啊~風大雨大啊~

而到了中午~看到好多住宿生~

都冒著風雨去餐廳吃飯(OS:還好,餐廳有開)

後來~我也考慮去餐廳吃飯去了~

一出去~天啊>o<

我快被風吹走了~

好不容易吃完了飯~

回去宿舍的路上~

我的藍色雨傘~居然…半開花了!!>o<

何為半開花呢??就是只有幾個骨架有受傷~

其他的~都完整~~

嗚嗚嗚~風雨太大~不能去圖書館~

只好當起宅女~~~嗚嗚嗚>o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