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五~~要早起~

早起還好!!習慣就好了~

不過~~要上的課卻讓我超想翹課>o<

為啥呢??因為~是上柔道課~

累不說~每次上完~~

下午的課~就無法專心上課~

而且~星期假日一定是全身酸痛~>o<

今天!!女生一開始就練護身打法~~

到了第二節~~~終於輪到女生被摔了~~

聽到前面的女生的尖叫聲~~~

真是嚇死人~而且~還有人說~

老師摔比較痛~~~結果~老師真是問一個女生~

那個女生的回答是很痛~讓老師大受打極~~

最後~~只剩下三個女生~~~就是我跟晏禎還有另一個女生~~

天啊!!給第一個男生~~~他很高~~

當我還在出神的時候~~我已經全身受到重創~~

Oh!My God!到第三個的時候~我的腳小拇指~~

居然~受傷了~因為~正好陷進斷層中間

天啊~~~痛死人啦

我原本還想讓五個人摔完的~~

可是~~被老師摔完後~

我直接跟第五個男生說:我不想給你摔!!說完就跑掉了~

下午~~~小考!有點難~~希望成績不要太難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