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很冷~

一大早起床~~

Oh|!My God!

差點冷死!!就算棉被蓋的有多厚~~

早上起床~~還是很冷~

而這種冷死人不償命的星期日~

正好是考TOEIC的日子~~

很冷>0<又加上下雨~~~




(OS:這是我的考場~~順便一提~裡面的椅子跟學校差不多~不過~教室比學校小了很多!!)

一到考場~~先找應試地點~~

沒有帶眼鏡的我~居然找得到考場地點!!!

當開始進場時~~為了找我的位子~差點找不到!!

而當考試開始時~先寫基本資料的時候`~

速度慢的我`~~差點趕不上`~

有點慌了手腳~~終於可以感受到沁說的"時間不夠"了~~

題目比英檢多~~

100題聽力加100閱題~時間只有120分鐘`~

聽力比英檢好聽多了~~至少不會說聽不太清楚~~不過~~題目到是多了很多!!

聽力聽完後~~時間就只剩下75分鐘了!!

天啊!!還有100題!!!平均一題不能用超過一分鐘`~

天啊~是在考驗我的速度嗎??

結果~我100題寫完後~居然還有半個小時~~

只好再把題目的答案用黑一點~~免得電腦讀不出來!!

唉~~~在檢查考卷的還有沒有未寫到的地方時`~

考試時間結束了~~~>0<

現在就只等考試成績出來了~~

老實說`~這一次所考的英文題目~~

真是我以前考試的三倍啊~~

難怪我一上車~~就睡死在後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