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要去阿瘦事業筆試加說明會的一天~

早上~頭真的好痛~鼻子也超不舒服的啦~~

我想~依我這種狀況~要如何撐過下午的筆試加說明會~

我拖著生痛的身體~走到會場~~

原本差點迷路~還好有看到很多穿著OL服裝的人~

跟著她們走就對了啦~~終於到了會場~

好多人喔~12點一到~我們先排隊~

我排第四個~拿到的號碼是21號~

之後就開始說明會了~~

說明會完後~先是性向測驗~

之後就是考試~

題目很簡單~有些題目實在是國小程度的題目(國小考的都比這個還要難)

只不過~~啊~當考完時候~

一堆人出去的時候~~

負責收考卷的主持人~就說~

她好像是送葬禮來的客人的接持者喔~~

排我後面的女生跟我說~~超像的人~

因為大家都穿的不是黑就是白~~

而且又很安靜~~

而且啊~~大家一邊寫考試~

面試官一邊在打分數說~~~

真的好緊張喔~~希望我能夠參加到明天的面試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