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唱完電動國度~(別再來問我唱的如何啊!我只會回答~我是去亂了啦)

跟小蓁還有她妹~去逛街~

到學校時候~已經12點了說~~

這時~有個男生在老遠就跟我打招呼~~(這是搭訕嗎?)

結果~~定眼一看~

我的媽媽咪啊!!原來是小周啊~~(是老朋友啦)

自從澎湖山服後~~就很少見到面說!!

真的很巧~~就小聊了一下~

原來小周回到學校當起了學校攝影社的指導老師說~~

原本是小周是攝影社的社長~~

是學校攝影社的社團叫他回去當指導老師!!

好不容易他當完空軍的說~~(他身高很高~果然是當空軍~)

有機會還要約出去喝茶兼敘舊啊~~

真的很期待啊~~很久都沒有見到社服團那群老人幫(誤!是學長姊!!)

因為他(她)們~讓我學習很多說~~

我整個人大改變~~都是因為在社服團的關係比較多(另一原因是交了一群損友啊)

真的歲月催人老啊~~三年前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大一生~

轉眼間~我都要畢業了說!!不知道~社服團的各位大老們~

不知道會不會變很多啊!!(爺爺、兔兒、喵兒、小白、透抽等==>族繁不及備載==>我好想你(妳)們喔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