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除了中了瑪格麗特的禮物與中了甜芯小畫家~

是抽獎運很強的一個月~

希望抽漫博簽名資格的時候能夠抽到啊!!

這個我就不保證了啦~~

有時就是運氣好到爆~有時就是差到爆啊!1

好啦~回到正題~

因為~瑪格的禮物是我去參加完夢芯嘉年華後才寄到家裡來~

所以~我到家後才拍了照片的說!!(有跟我叫我快點寫砉的各位~我很努力啦)\

 

這是包裝與禮物~除了吊飾跟卡片之外~瑪格的編編還多送了一份櫻蘭的週邊商品給我!!

超棒啦~~我超愛啦~~我還把名字給它藏起來喔!!

 

 

這是全貌~很粉紅的說~~

我也超愛啦!!

 

這是更近一點的照片~真的是超棒啦~~

銀色的外框再加上粉紅色的顏色~~

實在是超優的!!啦~~

 

還有~卡片~~

很棒的卡片~原本也有拍沒有加閃光燈的卡片的樣子~

不過~拍了以後~才發現有加閃光燈的卡片看起來超棒的啦!!




當然除了卡片跟吊飾之外~

還多了一盒櫻蘭的週邊商品~

好棒喔~~我爆喜歡的說!!


嘩`~是梳子加鏡子的說~~

超棒啦~~我超喜歡~我打算要送給我表妹`~

如果她有上學校的話~這個就當作給她的禮物吧~~

因為她也很喜歡櫻蘭的說!!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甜芯小畫家的禮物的啦!!

很棒的禮物~甜芯送的真的很棒說~

其實還有一個超大L夾~是威廉老師畫的精靈夾~

可是我送給姊姊了~~所以~這一次沒有把它拍入鏡啊!!

 

這是當初在網路上買小威老師漫畫教室1~才有送的卡片~~

我爆喜歡的啦!!

粉紅的畫面~~超有少女心啦!!

 

這是甜芯送過的純愛相守的卡片~

上面是正面~下面是反面~~

我很喜歡這個故事~~

最近老師也有出新單行本吧~~

老師畫的畫風~連我姊都很喜歡的說!!

 



這是小影老師當初以她的兔子為主角而出的繪本加文具組的東西~~

很棒喔~我很喜歡~

而且上面的字~很適合蓋在寫給別人的卡片~~

另外~那雙很肥很傷眼的手~是我的啦!!>/////<

 

嘩`~喬安的~~

很可愛的喔~~

如果現在有在蜋載的話~~

就有COCO的Q版在甜芯啦!!

 




最後~~是十二生肖戀物語的L夾~

說真的~~我對這個故事非絇有感覺`

因為~我第一次上甜芯的小畫家~就是投稿這個故事~

非常開心的說~說真的~這個故事算是我的第一個貴人吧(這是裡投稿畫畫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