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嘻~今天滴心情~因為我滴胡思亂想~
而變成晴時多雲偶陣雨~
有時會因為別人滴一句話~
而胡思亂想一陣子~
不過 ,今天滴課還真滴有一點無聊~
早上滴國文課,還真滴會讓我睡覺啊~
可是,今天滴問題居然是寫遺書~
我在想,我又沒有什麼東西~
有滴只有那些漫畫還有小說~
我死了以後,應該都是給我姊吧~
下午,英文老師說下一次要去圖書館看電影~
太好了!!!不知道會看什麼電影~
不要看上次那種電影就好了~
市場分析滴課~老樣子!!
還是在報告中~
當報告完以後,老師居然說還有區域分析滴報告~
天啊!!!看來這學期報告會多到可以壓死人~
所以,到期中~
請我滴朋友們去報告山找我吧~(有可能我會被壓死在下面吧~)
順便一提~
宿舍滴門禁從今天開始變成12點了~
YA!!太好了~(真珠美人魚超級好看滴說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