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老樣子~
上國文課滴時候~打了三個呵欠~
上完了國文課~就去投學生會長滴投票~
投完了以後~我們這群進香團又前進了圖書館~(OS:等等!這好像變成例行公事了~嘿嘿嘿!!)
義不多到了中午滴時候~就去吃中餐了~
我們快要吃完滴時候~就遇見了英文老師~
打了招呼以後~就去看書了~
等一下要考試滴說~
我和花媽讀到快要上課才去教室~
在老師還沒有來之前~我看到好多人滴手上有縮小版滴小抄~
而且連我旁邊滴人都有~
所以!!這次考試有很多人高分~都幾乎是用作弊得來滴~
讓我這個用實力去考滴人~信心都沒有了~
後來~別人跟我說為什麼有小抄給妳看為什麼妳不看啊~
之後~我們就上課了~
結果,市場分析只有上一節課~
下課後~我就和沁還有花媽一起去看我們學校滴設計展~
嗯~還不錯~我們還有看到有老師滴頭髮,居然……酷似剪刀頭~(OS:這個老師也太酷了~)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超級可愛滴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~我滴心情變滴不太好~
總是在朋友面前裝作堅強~
其實~我常常在夜裡一個人偷偷哭泣~
我恨自己為什麼這麼笨~
考試都考不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