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天開始~我這個星期早上七點就要打掃~
所以~這星期~我睡過頭滴機會~
幾乎是百分之百~

像今天早上~還好是魚有打電話來~
我才發現已經九點了~
不然滴話~神經大條滴我~
還以為時間還在八點多說~
還好~我在打掃之前就已經用好了~
所以~我只花了三分鐘就出門買早餐去了~

到了教室後~看到老師已經要上課了~
就快一點坐下~
不過~今天早上有下雨~
所以~玉玲玲遲到了~
不過~她帶來我超愛吃滴粽子來~
粽子~粽子~我愛你~

不過~我發現玉玲玲沒有帶甜辣醬來~
天啊~吃粽子一定要配甜辣醬~
因為~有媽媽滴味道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