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假日~應該是出去玩滴大好日子~
我卻只能在房間裡面睡覺~
起來後~也只能玩著大富翁4~
看著電腦滴對手一個個被我打敗~
唉~雖然好玩~不過~我還是覺得~
還是飄流幻境比較好玩~

聽說飄流幻境又換了資料片~
當我一看到封面~
蘿卡~妳實在……太帥了~
我太喜歡妳呢~

晚上~突然心血來潮~
把無名相簿放上卡通歌曲~
不過~我滴相簿容量有限~
無法把全部歌放上去~
在這說聲對不起喔~

順便一提~
我這次混入兩個我好朋友滴吵架中~
不過~我這一次我誰都不幫~
因為~我不想被搞滴裡外不是人~
知道滴人~就別問了吧~
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