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~不知道為什麼~
很早就起床了~
奇怪~明明還有二個小時滴~
奇怪~我又不是老人家~
是因為~我昨天太早睡了嗎~(OS:我也只不過~十一點半以前上床睡覺而已啊~)

不管了~早上7點半起床~
東模模西模模~還是出門去作勞作教育了~
作完後~就上了三節土地法~
可是~我滴肚子很不聽話~
居然在~第二節滴時候~叫了起來~
還好~我滴肚子叫聲~沒有人聽到~
呼~

下午~好想睡喔~
三節統計課~外加一節營建法規~
唉~讓我超級想睡滴說~
下課前~老師給了我一顆牛奶糖~
嘻~謝謝你啊老師~

順便一提~我一回去房間~
就倒頭大睡起來~
奇怪~難道我真滴變成老人家嗎~
我不要~我還是青春年華滴19歲~
我不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