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~

是被上帝遣留在地上滴天使~

我不停對著上帝呼喊~

你要什麼才要帶我回去~

當初~你是多著疼愛我~

連你下來地上滴時候~

只帶著只有一半翅膀的我~

可是~你卻回去天上~

忘了我一人~忘了只有一隻翅膀的我~

從被遺忘的那一天起~

我~一直呼喊著你~

不管~我是否還有聲音~

不管~我被世人欺負~

我一直相信~你一定會來帶我回去~

現在~我連翅膀都沒有了~

那~你呢???

還是忘了我嗎~

我…一…直…相…信…

上帝你一定會帶我回去的~

因為~我…已經是一個沒有身驅的天使~

只剩下靈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