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滴~舞乙Hime~

實在太好了啦!!

劇情實在太讓我興奮了!!!

真讓我期待下週滴劇情!!!

下午~上網看了一下無名滴人氣!!

萬歲~突破了9000人!!

再次謝謝支持我無名滴所有網友~

雖然~我不認識~不過~

謝謝你(妳)們~對我滴無名~

大大的支持!!!!!!

小梅子滴無名開了一年了!!!

真是讓我感動到哭!!!

嗚嗚嗚!!!總之!!我會再加油滴!!!

現在目標是~突破10000人~

不過~我最想要超過滴人~就是~沁!!!

妳就是我最大的目標!!!

一定要超過妳滴人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