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一大早~起床~

原因呢??是上課?不!是陪晏禎去幹訓!

因為~有吃滴~所以~我只好陪她去了!

雖然~早上滴演講讓我想要有種回去夢周公滴念頭~

中午~吃滴便當~不錯喔!

讓我開始期待下午滴茶會了~

果然~下午茶會~有好多美食喔~

而且~沁沁~也有來喔~

小雪也順便來了~雖然~小雪到後面回家了~

不過~她還真可愛!!

晚上~由於我為了趕回去看電視!

只好消失一個半小時~

不過~當我回到烤肉區滴時候~

已經有一大半快烤完了~

突然烤到一半~有一隻小黑跑來~

一開始~是晏禎在餵小黑吐司~

到後面~卻是變成沁沁在餵了~

異想天開滴沁~好像是電視看太多了~

一直以為~小黑改天會救她~

結果~當她要滴回家滴時候~

呵呵呵~小黑卻跟著她一起走~

呵呵呵~沁沁!下次餵食前請三思啊~

餵我到是不錯喔~至少我不會一直跟妳回家啊~

所以~大家在餵流浪狗滴時候~要小心喔!

可別變成沁沁滴下場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