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粉無聊~

偶爾翻翻我滴電腦~

順便~清清垃圾!!

結果~發現~

以前所做滴書卡~

嘿嘿嘿~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吧~~

想不到以前~我做滴還不錯說~~

喜歡那一張啊~投個票吧!!

我個人~比較喜歡第二張說~~

呵呵呵!!!!!



第一張~







第二張





第三張~






第四張~





PS:大家聚會滴那一張~我改天會叫我姊姊~
         幫我們修一下紅眼~
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?不是我修呢??
        Sorry!我功夫~還沒有出師~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