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一個多月!!!

唉~~~好無聊喔!!

每天都是睡、吃、玩、看~

不過~我滴20歲生日~

也快到了~~~

期待啊~~~

又加上今年漫博會~

我又可以去參加~~

接下來~就是夢夢滴應募品了~~

希望~能抽到~

晚上~打個電話給在台北滴妹妹好了~

問她~要不要去漫博會看看!!

不過`也要人家有空~~

姊姊送了一個她自己做滴包包~

粉可愛~~~

還真是我最喜歡滴style~

姊姊~我們果然心有靈稀啊~

在這麼多滴包包樣式中~

我第一眼就愛上妳滴作品~

我先聲明~我姊在問我~

我喜歡那一個包包~

我第一眼就看到她做滴包包~

是她後來才跟我說~

我第一眼看到滴包包是她做滴~~~~~

天啊~~~期待漫博滴到來~

如果~有人在漫博看到我~

別懷疑~那就是我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