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▲拼了三個小時半的完成圖外加上色~光上黑色的顏色~就要了我的命啊ㄛ0ㄛ


最近~趕作業跟報告~

趕的實在太拼了!!

昨天~為了建規的圖~

從9點半坐到12點~

天啊~結果~今天早上~

腰痛~><

所以~今天的柔道課~我掛病號!!

嗚嗚嗚~真想學新的東西~

可惜~腰痛~實在是連站的力氣都沒有>o<

我差點用爬的~出去柔道教室ㄛ0ㄛ

下午~~吃了有73%的巧克力~

雖然有點苦~不過~正好可以給我力氣~

呵呵呵~~~

上到第二節~天啊!!

又來個報告~好樣的~

這一次要加油啊~

雖然是自己最討厭的英文期刊~~

也要努力一點~~~GOGO!!

上完課後~回到房間~

看看時間~還有時候~就把昨天沒有畫完的圖~

上黑線跟顏色~

大家有看到嗎??我的牆跟柱子不是用色鉛筆畫的喔~

我是用黑筆~慢慢畫出來的~

剛開始畫的時候~原本要用黑色的色鉛筆畫~

可是~顏色我不喜歡~也就是太淡了!

所以~我只好拿起我的黑筆~~慢慢畫了!!

畫了~一個多小時~終於把圖完了!

可是~這只不過是作業一而已~

作業二~要花更多時間畫~~

總之~假日加油喔ㄛ^0^

為了成績~就算沒有什麼睡~也要加油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