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~上完了課~

也吃完了午飯~~在要進去宿舍前~

老遠就看到我的舍堅~~對我招了招手!!

就從裡面拿出了我的包裹!!!

回到房間~~看了一下!!


▲就是這個包裹~裡面到底裝了什麼???(OS:是炸彈嗎???)






▲打開後!!咦??沒有東西~老媽耍我啊><(OS開玩笑的啦~~裡面裝著很多東西~~)






▲咦??這是??屍體!!!錯!這是我冬天的衣服啦~~(OS:不好意思讓各位看官失望了啊)







▲還有一本漫畫~~甜芯九月號~是我叫姊姊寄下來給我的~~

原因就是~~~


▲為了甜芯創刊的應募啦~~只差九月號的印花就可以寄去抽獎了!!!

呵呵呵~~看到從家裡送來的行李~

真是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~~~

真希望偷偷跑回去啊~~(媽之聲:那為啥要我寄冬天的衣服下來啊)

現在我是不常回家的遊子啊~~~

有時~~看著朋友們回家~~~有種想哭的感覺~

可是~~回家一趟~要花很多在坐車

而且~~~還要坐得到位子~~不然~~

要站近五個小時~我會累死的>O
媽媽~妳的心意我收到了啦~~~

PS:老姊~~我的電話號碼換很久了~為啥妳還是記住我之前的號碼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