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~~因為一個小疏忽~~~

我忘記調鬧鐘了>o<

結果就是~~我遲到了!!

變成第一節要報告的人一直在等我的器材跟key

可是~~~我心裡有很多OS~~

如果我~請假或是生病了!!

那要怎麼辦啊~~

而且~我就已經有先聲明過了!我很容易睡過頭~~~

不過~~我也有一半的責任啦~~~

下午~~發考卷!!

讀了四個半小時~~拿了46分!!我覺得還不錯啦~~

不過~期末考可能要考的很辛苦了!!

接下來上的課程~~卻是讓我算的頭痛啊!!!

第一次使用工程用的計算機~~

又碰上超難算的數學題~~

唉~~~這學期怎麼怎麼難過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