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~專題真的很忙~

實在是工作量太大啦~

頭有點痛~~><

早上~為了買甜芯一大早就起床~

結果~就變成上午三節的不動產經濟學~幾乎沒有在聽~

我連下午的憲法課~都不小心給它……翹掉啦~

好不容易到了3點半~去考英文~

沒有過啦~不過~比上次進步8分~

考完~後~就繼續作專題去了啦~~

晚上~跟妮、素苓還有淑珺~一起去夜市尋找我們專題要用的鞋子~

而我呢??終於在夜市吃到一直想吃的親子丼~

還有第一次嘗試喝有鮮奶的飲料~

因為~我很怕喝鮮奶~(小時候的恐怖經驗)

我只要一喝到鮮奶~晚上~保證狂跑WC><

不過~冬瓜鮮奶~真的很好喝喔~

雖然~鮮奶的味道把冬瓜給蓋掉啦~~

好不容易終於買了鞋子~(我的號碼是40號~還真大啊!!)

接下來就是衣服啦~GOGOG0!!

期待野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