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

 

終於~~經過三天的期末考!!

終於在經營管理考試卷的交出那一瞬間!!

開始放假了!這一次不用忙專題!!

接下來就是為了步入社會開始準備啦!!

早上的考試~~我因為只背經營管理!!

整個是處於放棄的狀態!!

老師上課一直問的問題~~

我一題都沒有看!!

後來~~考卷發下來!!老師也在黑板上寫下題目!!

我看看旁邊的學妹!!

我的媽媽咪~~大家都拿起課本在抄!!

我抄到第二題的題目後~~心一橫!!

也把課本拿起來開始寫啦!!

之後~~終於寫完了啦!!

雖然我寫的二二六六!!

不過~~我還是很滿意!!

因為`~考完後~就是下午的經營管理!!

我因為上次期中考考不好!!

這一次~可是超拼的啦!!

當我寫完後~~把考卷交出的時候!~!

老師還問我~為何寫個考卷這麼喘??

我心想~~廢話!!我很拼命的啦!!

為了我的漫畫跟成績!!(因為這學期如果沒有all pass的話!!我就不能看漫畫了啦!這是跟媽媽約好的!!)

明天的班聚~~好可惜喔!!

一堆人不能去或是不想去!!

就只好取消了!!想必老師心裡應該是又氣又喜吧!!

氣的是~上次投票的時候一堆人要來!!

喜的是~~~剩下一筆錢(因為老師答應每個人補50元)

接下來就是等成績的出來~~

還有就是`~我的國際書展啦!!!

我來啦!!我的國際書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