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叫運將~

我是一隻喜歡玩遊戲的一隻狗狗~~

今天是來幫忙姊姊的朋友的作品預告~

 

運將:姊姊今天叫我要幹麼呢?

姊:當然是來預告一下甜芯10月號的作品預告啊~~

運將:好啊~~

 

 

運將:那姊姊~我可以介紹這一個有動物的作品嗎?

姊:可以啊~~我知道你很喜歡有伴陪你玩~

運將:那我就來介紹了喔~

運將:這是一部好看、又好笑、又少女系的作品~是一個叫做WEWE的人畫的,裡面有我愛的貘跟小山豬來主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運將:除了作品之外~當月還有相關附錄喔~請大家在10月1日~到有販賣甜芯月刊的地方把10月號買下來喔~~以上就我運將的預告啦~~看到的朋友~請記得10月1日看到的時候~要買一本喔~當然~運將我也會買一本來看看啦~~

 

 

介紹完後~~

 

 

運將:姊姊~我肚子餓了~~我把貘給吃掉了喔~~

姊姊:運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