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樣子~早上滴第一節會計課~還是很少人去~
不過~今天玉玲到第二節才來~
結果,理由是:她想享受翹課滴滋味~
所以,她早上就聽了古典音樂~
後來,老師就說了考試會考什麼~就這樣三節會計課結束了~
之後,我們這堆進香團又往圖書館前進~
又正好今天學校在圖書館前面辦就業博覽會~
所以,有很多帥哥和美女~(OS:其實,我覺得有些男生長滴還不錯滴說~)
中午,發生了一件事情~(OS:由於心情不太好,所以知道滴人就別說了~)
吃完了飯~沁儀說要到我房間去吃蝦餅~(OS:我這時才確定~沁儀是大胃王~因為才剛吃飽~就要吃蝦餅~天啊!!如果我每天都這樣~那我什麼時候才會變瘦啊~)
下午,睡覺睡到一半~
我滴室友回來了~還賣給我一個雕魚燒~(OS:嗯!好吃~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滴說~)
不過,我那個出去玩滴室友~她可是一個生病滴人~她是我們這群裡面最high滴說~(OS:不過,我非常懷疑她到底有沒有生病啊~)
才剛室友聊完~老媽就打了電話~
問我去領錢了沒~還順便問我身上滴KITTY胸章有幾個啊??
因為,她又跟同事拿了幾個滴說~
老媽~太…太…謝謝妳啊~(OS:雖然這此滴母親節我無法回家~不過,妳實在太好了~我實在太愛妳了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