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早上~睡過頭~
當我起來滴時候~我滴手機時間是8點50分~
接下來就只好用8分鐘用好出門上課去~
之後~就去買美味滴早餐~
自從迷上了美而美滴火腿土司~每個上課滴日子~
早餐一定要買~嗯!!從比我每天都吃7-11好吧~

買完了以後~就去上課~
下課滴時候~還被老師即去約談~
心想:還真有一點快啊~
不過~我滴約談時間比任何人還快~
老師只問我幾句話~就不理我了~(OS:是不是我已經更老師自首過!所以老師就不太想理我~)

下午~睡了一場好覺~
不過~我一邊睡覺一邊吃巧克力~(OS:巧克力是芳玫給滴!!好吃)
不過!!!!巧克力滴包裝看起來像是瓢蟲~

晚上~我去社團~
小天使居然跟我說這一週滴晚上6點半要開始~
練習晚會滴節目~
天啊!!為什麼沒有人通知我~
看起來!我這一週晚上會上線滴機會~
應該…會很渺小吧~(OS:下次有這種事情!請早一點通知我啊!!!)

順便一提~我這次社服~
我居然要編帶動唱滴舞蹈~
天啊!我雖然很會跳舞~
可是…我編舞是第一次啊~誰能救救我啊~
這一次滴帶動唱滴歌是…快樂崇拜~(OS:誰會記舞啊~我是忘舞大王啊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