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~我作了一個惡夢~
可是~當我再度醒來滴時候~
已經是…8點51分了~
天啊~還好我還有從高中學來滴快動作!!
可以在10分鐘用好所有滴一切~

上課前~先去買我滴早餐~
順便一提~今天早上是小穎叫我起來滴說~
不過~美而美還真多人滴說~
當我買好滴時候去上課~
國文老師…居然比我晚說~

上完國文課~就去上體育課~
今天我滴狀態…還不錯~
對一個感冒剛好滴人來說~
我還算還不錯滴一群~

下午~看到市場分析別組滴報告~
再來看看我們這一組~
天啊!!!有很多要改掉~
那…這樣我今天晚上滴練習~
不就要… 翹掉了~

我覺得很奇怪~
平常沒有事就很閒~
一到有事~就一大堆來~
讓我分身乏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