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~又到了假日~
可是~一大早醒來滴時候卻是……下大雨外加打雷~
而且~學校又要差一點就要淹水~
唉~還真可惜~
如~果~淹水滴話~
我就可以像魚一樣~
用游泳了~

上午~我去逛了美華泰~
我才剛逛髮飾區時~
就有三個人來跟我說一些美容品~
應該是我滴皮膚太差了~
所以~想要賣給我化裝品~
就會說~可以把我滴點頭粉刺給處理掉~
唉!!如果~可以滴話~我現在還有嗎????
所以~我只好能拒絕滴就拒絕~

我在美華泰逛了好久~
也買了好多東西~有些東西是我一直很缺~
不過~我還順便買了給爸爸滴生日禮物~
我買了三件男用滴子彈內褲~
我還在那裡挑半天說~
有些爸爸看我在那裡挑一定會覺滴我很怪吧~
心裡一定想…這個女生在做什麼啊~

可是~結帳滴時候~
我看著金額~天啊!!!跟我滴預算差太多了~
我只好~晚上打電話跟媽媽要錢了~
老媽~我真滴不是故意滴~

順便一提~
我這個少一條神經滴人~
把我滴雨傘忘記在美華泰了~
我還是在吃飯滴時候~
才發現~雨傘不在身上~
所以~我只好再買一支雨傘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