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原本以為不用打掃~
因為~外面在下大雨~
可是~過沒有多久~教官就打電話來叫我們下去"撿垃圾"~
然而~我們才剛出門~外面又開始下大雨~
天啊!!!而教官還叫我們掃別人滴範圍~

笑話~我只有在一天有看到別人下來打掃過~
其他時間~跟本沒有下來過~
害我不小心說了一聲~shit~(OS:不過~這句話只有我滴室友有聽到)
教官~你是看我們一年級好欺負嗎~

掃完以後~還叫我們回去睡覺~
天啊!!都已經被你吵醒~我們還有睡意~
回去房間以後~就四個人一邊罵一邊準備去上課~
可是!!!我原本是穿著外出拖鞋去圖書館滴~
過沒有多久後~我還是穿上球鞋進去~

中午~一起跟沁去圖書館~我因為有訂書~所以先到一樓拿~
之後~就去六樓找沁~
下午~上了四節課~不過~每一節下課~
我都看著我借滴小說~
可是!!魚說她也看~
因為~我上次答應她要借看別本小說~
可是我真滴忘了借魚看就還回去了~
所以~這一本小說~我看完以後~要借給魚~
不過~魚~這一本小說~我覺得還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