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~打開手機~
天啊~已經早上7點53分了~
我只好衣服穿穿~帶去鑰匙~
就快點去打掃~
天啊~這是我第一次遲到說~
嗚嗚嗚~是因為昨天太好睡了嗎~

打掃完後~就快點用"飛"滴~
飛回房間~用接下來滴東東~
也忘了要看書~
誰叫我昨天只顧看名偵探柯南說~
嗚嗚嗚~考試都不會寫~

下午~在上課之前~
就和玉玲玲還沁她們在教室外面聊起天來了~
聊到後面~還順便跟玉玲玲打起架來了~
不過~其他人好像沒有要阻止滴說~
奇怪~

順便一提~這兩、三天~我會比較安靜~
因為…因為…我滴喉嚨發不出聲音來了~
嗚嗚嗚~都是沁害滴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