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不是母親節

可是~我母親節雨不會在家裡!

所以~媽媽今天早上說!晚吃便當滴時候~

我就自告奮勇滴說~晚上我來煮!!

所以~下午我就跑了一趟愛買~

買了菜單上所要滴食材~

回到家就開始動手了!

可是~電話老是愛在我在忙滴時候響起!

吼吼吼吼!氣死人了啦!!

最後~還是忙完了!

我比較擔心滴是煎魚~因為~這是我第一次煎魚!

不過~媽媽吃了以後~說!這樣煎就對!!

煎滴剛剛好!嗚嗚嗚!看來我做菜滴功夫~

又小小滴提升一些!!

等爸爸從國外玩回來!放暑假滴時候!

學做一些比較困難滴菜色~

開始期待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