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外面陰雨綿綿~

熱度比沒有下雨很還要熱!!

原本是早上要跟晏禎一起去壓馬路滴!

可是~我們兩個人都睡到很晚才起床!

所以~只好下午出去壓馬路了!!

不過~才剛下公車~就開始下雨了!

還好~我跟晏禎有先見之明!

有帶雨傘出門~

才不會還沒有開始壓馬路就先變成落湯雞了!

我們先去找電腦街!

奇怪~我們已經找了好久!

怎麼找不到電腦街啊??!!

原來~我們走過頭了~明明剛剛有經過說!

後來~終於找到了電腦街!!

我買了一張2G 滴記憶卡~

就是買了記憶卡後~我滴錢錢沒有了啦!!

因為~記憶卡太傷錢錢了!

明明昨天錢包還有很多錢錢滴說!!嗚嗚嗚!

配眼鏡滴錢錢只好跟媽媽拿了!

逛了好久!我跟晏禎要買了好多東西!

終於~討論到要買什麼禮物送人了!

所以~又從火車站開始走去光南買禮物!

嗚嗚嗚!這一趟壓馬路下來~

錢錢飛掉了快要1千元!

比我平常花錢滴速度還要快啊!!

唉~可能短時間都不會考慮要去壓馬路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