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~真滴好熱喔~

又加上體育課~我全身除了鞋子跟襪子不是黑色滴~

其他滴~如包包、上衣跟褲子~全部都是會吸熱滴黑色啊!!

唉~誰叫我沒有什麼衣服好穿滴~

今天~體育課教新滴舞步~

也就是說~下個星期就是考試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滴分隔線喔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裡先公告一下喔!要拍側拍滴人~

請6月6日早上10點10過後~

到行政中心四樓~韻律教室側拍啊~

請來賓坐在比較靠外面滴地方~

裡面是學生們要考試滴地方!!

若要側拍~請自行選好位置側拍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滴分隔線喔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~去看了幼保系滴啦啦隊比賽~

不錯~只不過~我還要去補課~

所以~只好看一下就走了!!

下課後~因為中午只有吃一碗冰~

所以~早就是餓到前胸貼後背啦!!

唉~最近中午實在太熱了!

讓我有點吃不太下~

不知~這樣會不會瘦一點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