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最近我在忙什麼~~~

也沒有忙什麼了啦!!

只是大四了~~

忙專題~忙考試~忙報告~忙準備步入社會~(還有忙著跟喜歡的人告白!!==>別以為我花心~我一直只喜歡一個人!!)

如果要升學的人忙寄申請書!!

我呢??我不打算考研究所~~

因為~~我當初根本不認為自己能夠讀到大學`~

結果~~推上大學後~~

我居然腦中空白了三十分鐘`~

心中一直思考~~那真的是我嗎??

我真的考上大學了嗎??

因為那時~四技二專升學率只有75%~

沒有想到~~成績這麼差的我也可以考上大學!!

實在嚇壞一堆人的眼睛外加眼鏡!!(不好意思~讓各位去花了一些錢修啊

四年過了~~現在是大四~

成為學生的日子不多了~~明年離開學校後~~

就要成為社會人士~~真的對未來充滿了不安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