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前幾天就在看到學校應英系的海報了!!

上面寫著英日文歌唱比賽!!

原先我沒有什麼多大的興趣~~

一方面可能是心情還沒有從電動國度走出來~~

二方面是自己最近沉迷於網路遊戲!!

結果~~過了好久~腦中原本要把這件事情忘掉了的!!

結果~~今天不知道那條神經線壞掉!1

再度看到這張海報~~心中卻定下決心~~

要參加歌唱比賽`~

但我不唱英文~~我要唱日文`~

日文歌~~對我來說~~算是家常便飯吧!1

因為我的記憶卡裡面的歌~~最多的就是日文歌了!!

我不打算唱日文動漫歌!!因為這是一個很正式的比賽!!

我又無法作太多的思考~~

也怕選了太難的歌~~太多日文要背!!!

所以~`我就選了一首我自己還不錯的歌~

歌詞不會太多~~~我個人也超愛的歌!!

不過~~是那一首歌呢??

如果有興趣想知道的話~~就請12月3日~~

到行政中心二樓的舞台吧!!

我只透露~~可能會有小舞蹈~~~

呵呵呵~~~不過`~在這之前`~

先把期中考給搞定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