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昨天~~

我室友突然問我是否要去吃鼎鼎大名

因為之前就有聽室友說過~~

可惜還沒有開始賣!!

終於讓我等到說!

而且22日到23日~去的話還有打8折說==>別打我喔!我知道的時候,已經是最後一天啦!!><

因為晚上會很多人!!

所以~~我們就中午~~

我的媽媽咪啊!!從老遠就看到人潮很多的地方!!

拿到候補號碼~~前面還有四家子的人在等!!

等到半個小時~~終於讓我們等到啦!!

原本室友要試吃珍珠奶茶鍋的說~~

後來還是改吃東北酸白菜鍋~~珍珠奶茶鍋~~下次再挑戰!!

我點的是咖哩雞肉鍋~~湯頭還不錯!

只是咖哩有點淡的!!==>因為我吃重口味的!所以~我覺得味道還可以啦!1

我們還加點了鴨血跟白豆腐~~

還不錯吃說~~可惜~~我們到後面吃的超飽的啦!!

湯頭都還剩下好多說!!(笑)

改天有空再跟室友一起去!!

以下附上名片跟menu還有位置~

想吃的話~可以先預定~

但是只保留15分鐘喔!!==>這點要注意喔!

 

 

(順便一提~~現場還有新口味的鍋~但上面沒有喔!!要到現場看才知道)

 

(紅點就是店的位置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